創業加盟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旅程,而選對項目則成為成功的關鍵。在這個嚴峻的市場中,選擇踏輕鍋物作為您的創業加盟夥伴,無疑是您最明智的決定。以下是您在創業加盟踏輕鍋物時需要認真考慮的幾個重要方面。

讓踏輕鍋物陪您過暖冬,菜市場經營新機會!

踏輕鍋物作為一家新興的火鍋連鎖品牌,已經迅速成為市場的寵兒。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火鍋市場的需求大幅增加。選擇創業加盟踏輕鍋物,讓您抓住這個絕佳的經營機會。

市場潛力無限,需求穩定增長

在冷風凜冽的冬季,火鍋毫無疑問地成為了人們聚會和社交的首選,美味的湯底和豐富的食材是火鍋的魅力所在。根據多項市場調查資料顯示,火鍋市場的成長率每年都保持在雙位數,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踏輕鍋物以其高品質的食材供應和精心熬製的獨特湯底,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將能夠在這個穩定且持續增長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並在短期內看到回報。
不僅如此,火鍋市場的穩定需求意味著加盟者可以享有長期穩定的收益,進一步確保了經營的持續性和穩定性。冬季的火鍋市場需求大,冷冷的天氣讓人們更願意走進火鍋店享受美食和溫暖,這無疑是一個極佳的創業時機。加盟踏輕鍋物,您將受益於市場急劇增長的需求,實現快速盈利。

品牌認知度高,客流穩定

踏輕鍋物已經在市場上建立了顯著的知名度,並且擁有穩定且忠誠的顧客群體,這為創業加盟者提供了巨大的優勢。在現如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品牌認知度和穩定的客流無疑是成功的關鍵。
踏輕鍋物通過其獨特的品牌形象及優質的產品服務,迅速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可以借助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迅速吸引本地消費者,從而快速打開市場。這意味著,不僅開店初期顧客源源不斷,經營期間也能保持穩定的客流量,有效提升市場占有率和營業額。透過這樣的市場優勢,創業加盟者可以在短期內實現盈利,並在長期內穩定發展。踏輕鍋物品牌強大的吸引力和品牌效益,讓您的創業更具競爭力,更容易在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走向成功。

脆皮豬系列強勢登場,吸引市場客群

脆皮豬系列以其美味獨特的風味迅速吸引了大量市場客群。它不僅僅是美味享受,更代表了一種消費趨勢和市場機遇。作為創業者,利用脆皮豬系列的魅力,您能吸引更多顧客,分享到這塊龐大的市場蛋糕。

產品特色及市場競爭力

在創業加盟過程中,產品的特色及市場競爭力是決定您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脆皮豬系列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線,包括脆皮豬肉、香辣豬蹄、經典烤豬等,滿足消費者不同口味需求。此外,該系列產品的原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優質、衛生和美味,這些特點讓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贏得消費者青睞。因此,選擇脆皮豬系列創業加盟,無疑能提升您的競爭優勢。

消費者喜好分析

在進入創業加盟市場之前,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根據市場調查,脆皮豬系列在18-45歲間的消費者中擁有廣泛的受眾群體,這意味著它的受歡迎程度跨越了多個年齡層。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家庭聚會,脆皮豬系列都能成為理想的選擇。這種廣泛的市場接受度為創業加盟提供了堅實的消費基礎,讓加盟商有信心面對市場挑戰。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是分析一個創業加盟項目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指標。在推出脆皮豬系列後,已有多位加盟商取得顯著成效。某加盟商在短短三個月內,營業額翻倍,顧客的好評不斷湧來,這些優異成績源於產品的市場適應性和消費者的高度滿意度。這些成功案例展示了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的潛力和可持續發展性,為每一位潛在加盟商打開成功之門。

加盟踏輕脆皮豬賦能冷凍鍋物商品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並非偶然,了解這一系列產品的市場定位和經營模式尤為關鍵。在加盟踏輕後,您亦可以成為菜市場中的鍋物專家,通過獨特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用餐體驗,從而獲得穩定的盈利。

品牌背書與市場信賴

作為創業加盟者,品牌背書和市場信賴是您必須考量的重點。踏輕的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獲得大量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這種品牌背書將成為您創業加盟過程中的重要資產,使您在開啟加盟之路時更具優勢。品牌的美譽度和市場信賴可以有效地降低創業風險,提升您的競爭力與市場佔有率。

經營模式及支持

成功的創業加盟除了產品本身具有競爭力,還需要完善的經營模式和強有力的支持。踏輕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從店鋪選址、裝修設計到日常經營管理,均有專業團隊進行指導。特別是在脆皮豬系列的供應鏈管理和餐品製作工藝方面,踏輕已有一套完善的系統,為加盟商提供堅實的後盾。這種完善的經營模式和支持體系,能確保每位加盟商穩定、持續發展,順利走上成功之路。

培訓體系與業務提升

創業加盟不僅僅是是一個投資行為,更是個人成長與業務提升的過程。踏輕提供專業的培訓體系,從基本運營到高端管理,包含產品製作、銷售技巧和顧客服務等多方面的培訓課程。這些培訓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業務水平,也能提升員工的專業素質,使店鋪的運營更高效、更專業。系統性的培訓體系和不斷提升的業務能力,將成為您實現商業成功的重要保障。

踏輕脆皮豬加盟VS三顧茅廬加盟評價 》品牌支持是否足夠全面?

限時招募,短短10天額滿,快來加入踏輕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讓踏輕成為市場上的熱門投資項目。限時10天的招募活動吸引了大量創業者的關注和參與。作為潛在加盟者,您務必抓住這一難得機會,迅速行動,踏上成功的創業之路。

市場競爭與稀缺機會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稀缺機會往往決定創業的成敗。踏輕的限時招募活動正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短短10天的額滿期限彰顯了其市場熱度和稀缺性。對於每一位創業加盟者,抓住這個機會不僅能快速進入市場,更能利用踏輕已經建立的品牌效應迅速獲利。因此,務必在這段有限的時間內,果斷決策,迅速行動,將這一機會變成您成功的起點。

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通過申請流程是一門學問。踏輕的招商過程簡單高效,但也需要潛在加盟商嚴格遵守每一步驟。首先,通過官方渠道提交加盟申請,提供必要的個人及財務信息;其次,參加加盟說明會,了解詳細的加盟條款和經營模式;最後,在獲得審核通過後,簽訂加盟合同,正式成為踏輕的合作夥伴。在這個過程中,務必注意每一細節,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以避免不必要的延誤。

加盟成功後的初期運營

在成功加盟踏輕脆皮豬系列後,初期運營將影響您的長遠發展。首先,需要迅速建立經營場地,依照品牌統一規範進行裝修佈置;其次,確保經營資源如食材、設備等供應到位,並進行開業前的試營運,以熟悉各項流程。踏輕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將在這一階段顯得尤為重要,包括市場推廣、營業指導和客戶服務等。這些措施將幫助您迅速進入正軌,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口碑,為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脆皮豬系列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三顧茅廬加盟評價 》品牌支持是否足夠全面?

脆皮豬是踏輕鍋物的強勢商品,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這款鍋物選用優質的豬肉,經過特殊的烹調工藝,使外皮酥脆、肉質嫩滑。脆皮豬的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首先將豬肉進行腌製,讓調料充分滲透進肉質中,然後經過高溫烘烤,使得外皮變得金黃酥脆。最後,將豬肉切成小塊,放入熱騰騰的鍋底中燉煮,肉質保持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脆皮豬的湯底選用多種天然香料和中藥材熬製而成,香氣濃郁,營養豐富。不僅可以提升湯底的口感,還具有一定的滋補作用。這款鍋物不僅適合冬季食用,為消費者帶來溫暖和滿足,同樣適合四季食用,成為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首選。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健康營養特點,使其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

 加盟優勢

1. **強勢產品支持**
   脆皮豬作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具有高市場認知度和消費者忠誠度。加盟商可以借助脆皮豬的品牌效應,迅速打開市場,提高店鋪的知名度和客流量。

2. **完善的培訓和技術支持**
   踏輕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包括脆皮豬的製作工藝、經營管理、客戶服務等。確保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夠順利開店並成功運營。

3. **市場定位明確**
   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高性價比特點,能夠迅速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形成穩定的客源。

4. **品牌支持與市場推廣**
   踏輕鍋物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推廣能力,加盟商可以借助品牌的廣告宣傳和市場推廣活動,提升店鋪的知名度和銷售業績。

可賦能銷售的踏輕鍋物優質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三顧茅廬加盟評價 》品牌支持是否足夠全面?

胡椒鴨系列商品
當你加入了踏輕脆皮豬行列後,將能同時賦能銷售冷凍鍋物商品

#胡椒鴨
胡椒鴨是一款以胡椒為主要調味的鍋物,擁有濃郁的辛香味。胡椒的香氣融入鴨肉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胡椒的刺激與鴨肉的鮮嫩。這款鍋物特別適合那些喜歡辛辣口感的食客,能夠在寒冷的冬季給予溫暖和滿足。胡椒鴨的調理過程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加盟商快速學習並推廣。

#薑母鴨
薑母鴨是經典的滋補鍋物,以薑母為主要材料,搭配多種中藥材熬煮。這款鍋物有助於驅寒保暖,特別適合冬季食用,深受中老年人和注重健康養生的消費者喜愛。薑母鴨的獨特風味來自於長時間的熬煮,使得鴨肉吸收了薑母的辛辣和中藥的香氣,口感細膩,營養豐富。

#麻辣鴨
麻辣鴨是一款以麻辣為特色的鍋物,融合了川菜的精髓。這款鍋物以花椒和辣椒為主要調味料,搭配多種香料,製作出具有麻辣鮮香的口感。麻辣鴨不僅能夠激發食客的味蕾,還具有開胃的效果,特別適合喜歡重口味和刺激性食物的年輕消費者。麻辣鴨的製作工藝成熟,操作簡便,易於標準化,適合大規模推廣。

#洋蔥鴨
洋蔥鴨是一款以洋蔥為主要配料的鍋物,洋蔥的甜味與鴨肉的鮮美相結合,形成獨特的口感。這款鍋物的特色在於洋蔥在烹煮過程中釋放的天然甜味,與鴨肉的鮮嫩互相輝映,使得湯底香濃味美。洋蔥鴨適合各個年齡段的消費者,特別是那些喜歡甜美口感的顧客。

加盟優勢

1. **多元產品線**:踏輕鍋物提供四大經典品項,滿足不同口味偏好的消費者需求。從辛辣的胡椒鴨到滋補的薑母鴨,再到刺激味蕾的麻辣鴨和甜美的洋蔥鴨,每一款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和市場定位。

2. **季節性需求抓住商機**:冬季是鍋物消費的高峰期,加盟踏輕鍋物能夠充分利用這一季節性需求,快速打開市場,實現銷售增長。

3. **市場定位明確**: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這一策略不僅提升了品牌的親和力,還能夠快速建立忠實的顧客群。

加盟踏輕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056wneek

臉書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p/踏輕Touchin加盟總部-61555619746290/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大苑子加盟金

踏輕脆皮豬,憑藉其獨特的美味和精湛的烹飪技藝,已在餐飲市場中迅速崛起,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美食新寵。其豐富的口感、多樣的菜品選擇,以及卓越的品牌形象,吸引了眾多美食愛好者和創業者的青睞。如今,踏輕脆皮豬誠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開拓這一無限潛力的市場。踏輕脆皮豬加盟VS波波洗衣店加盟

加盟踏輕脆皮豬,不僅是加入了一個快速成長的餐飲品牌,更是一個穩定且可持續發展的創業機會。踏輕脆皮豬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從店面選址、裝修設計,到產品培訓、營銷策劃,無一不周到細緻。我們深知,成功的關鍵在於品牌的強大後盾和專業的指導,因此,踏輕脆皮豬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致力於幫助加盟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踏輕脆皮豬加盟VS飲料店品牌加盟

此外,踏輕脆皮豬所採用的中央廚房配送模式,確保了所有門店產品的一致性與高品質。這不僅減輕了加盟商的壓力,也大大提高了經營效率。我們的創新產品和營銷策略,能夠迅速吸引顧客目光,並形成穩定的消費群體,為您的店鋪帶來源源不斷的收益。踏輕脆皮豬加盟VS喫茶趣加盟

現在正是加盟踏輕脆皮豬的最佳時機。我們的品牌知名度正在穩步提升,市場需求持續增長,加盟商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選擇踏輕脆皮豬,就是選擇了一條穩定致富的創業之路。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美食帝國。踏輕脆皮豬加盟VS摩斯加盟金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加盟詳情,踏輕脆皮豬期待與您一起創造輝煌的未來!踏輕脆皮豬加盟VS滷肉飯加盟

朝著夢想而努力 文/蘭子豪 假日里,爸爸給我買了一本《像普京那樣做男人》。一看這個名字,我就覺得很新奇,做男人就做唄,還要像普京那樣做男人?我迫不及待地翻開書頁,用了兩天時間就把書看完了。看完之后,我不禁對普京產生了由衷的敬佩。 普京的一生就是朝著夢想不斷努力的一生。他于1952年10月7日誕生在俄羅斯的列寧格勒(現彼得堡市),從小活潑好動,可他在學生時代并不是一個聽話的孩子,學習成績并不是非常優秀,但他從小就很有主見,并有自己明確的夢想,那就是立志長大后當一名克格勃。憑借自己不懈的努力,他終于考上了列寧格勒大學法律系,并以優秀的成績畢業。畢業后憑借自己靈活的身手、頑強的意志和超強的反應力,如愿以償地當上了一名克格勃。經過五年克格勃的生活和鍛煉,普京成為了俄羅斯一名最優秀的特工。 特工的工作讓普京形成了遇事冷靜、在危難面前也能處之泰然的良好心理素質,同時給人感覺他是一個很有安全感的可靠的男人。得恩師的賞識和提拔,普京開始了他的政治之路,最后直至權力的巔峰。在俄羅斯政治、經濟、外交、軍事等日益衰退的時刻,普京眾望所歸地當選為俄羅斯總統,給俄羅斯人民恢復生產、重塑信心給予了極大的鼓舞,開始了俄羅斯重返強國之路。作為一名總統,他文武雙全,精力旺盛,日理萬機處理政務。并經常親自駕駛飛機到最需要最危險的地方去,給俄羅斯軍人樹立最有力的榜樣。他這種為國為民的精神值得我們尊敬。 普京——一位了不起的人物,他把一個大國治理得國泰民安,對人民也很親近,從未炫耀過自己的高貴身份,他身上所閃現的高貴人格和取得的舉世矚目的成就,為俄羅斯開辟了一個嶄新的天地。我想,普京的成功,就源于他心中確立的夢想,源于他為實現夢想付出不竭努力的熱情。這是助他高飛的翅翼,更是他人生的堅固基石。他——是一個了不起的男人! 普京,有朝一日,我也能像你一樣做男人! 努力付出才會夢想成真 文/周子順 9月1日晚,我和爸爸媽媽一起觀看了中央一臺的節目《開學第一課》。這個節目分為三個篇章:“有夢就有動力”、“有夢就要堅持”、“有夢就能出彩”,我最崇拜的鋼琴大師朗朗也參與了這個節目的互動。 朗朗說:“舞臺上的演出是很華麗的,但這個精彩的背后,是無數個日夜辛苦枯燥的練習。”我聽了深有同感。我也參加過鋼琴比賽,深深地體會到了“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的含義。別人只看到我在舞臺上表演的榮光,卻不知道我付出的辛苦:早上當別人還沒起床的時候,我就已坐在鋼琴凳上練琴;晚上當別人吃完晚飯跑到廣場上玩的時候,我依舊堅持練好鋼琴才出去玩。在學琴過程中,我流過汗水,也流過淚水,但現在我明白了:只有付出努力,才會夢想成真。 我會堅持我的夢想,努力成為和朗朗一樣優秀的鋼琴家! 努力,才能贏得成功 文/陸匡琳 今天我們學習了第9課——《海倫·凱勒》,我被海倫·凱勒的精神深深地震撼了。 1880年出生在美國的海倫·凱勒,由于在一歲半時得了一場重病,從此她便與有聲有色的世界隔絕了——她雙目失明,雙耳失聰,面對著無邊的黑暗和死一般的沉寂,沒有人能理解她,她也不能傾訴心中的一切,她變得暴躁起來。就在這時,愛的光明來到了她的身邊,沙利文老師用知識打開了海倫的心靈,增強了海倫生活的勇氣,并靠著一顆不屈不撓的心創造了世界的奇跡。 我最佩服海倫勤奮學習的精神,她的成功是用比我們正常人多得多的付出換來的。她不分晝夜地學習,拼命摸讀盲文,以致小小的手指都摸出了血。而我們呢?上課時高興聽幾句就聽幾句,不想聽了就做小動作,到考試時考不好就怪老師上課沒講清楚,而不去找找自己的原因。想想我們,再想想海倫,有時候真的會覺得臉紅。 我要以海倫為榜樣,學習海倫不屈不撓的精神,在今后的學習生活中不論遇到什么困難都不能低頭。我相信,天上不會掉餡餅,只有靠自己的努力才能贏得成功! 我為什么要努力 我已經考上了我一直想要上的大學,我為什么還要努力?我的家庭條件完全可以讓我衣食無憂,我為什么還要努力?我覺得現在這樣的生活就已經是我想要的了,我為什么還要努力? 是啊!當一切都朝著我們的想象發生,當我們覺得想要的也不過如此的時候,我們為什么還要努力?你有沒有想過,你現在衣食無憂、舒適安逸,但是你卻從來沒有見過外面的世界,你永遠不知道外面的天有多藍,湖水有多清澈;當你覺得樓下面館的拉面很好吃,想想就算吃一輩子也不會覺得膩的時候,你有沒有想過紅燒肉也很美味?你甚至還可以再來一份糖醋里脊! 世界上從來就沒有任何一件事是理所當然的,當你認為它理所當然時,可能正是你失去它的時候。當你滿足于自己現在所處的環境并認為理所當然時,可能你已經處于被動地位甚至隨時會出局。 所以,我們必須努力,為了我們能夠掌握主動權,為了我們的碧海藍天,為了美味的紅燒肉…… 每個人都像一本書,無論你這本書有多豐富多彩,情節有多扣人心弦,書也總有讀完的時候,為了讓人繼續讀你這本書,你就得努力地為你的書寫續集,你只有不斷地豐富自己,才能展現自己的價值,才能吸引別人。 所有固步自封、不懂得進步的人,遲早都會被淘汰,所有的東西都在變化,當別人都在進步的時候,你還站在原地,那么落后的人就會是你。 為了豐富自己,為了更好地生活,為了能夠有選擇的權利,為了所有還沒有感受過的美好,為了迎接所有的未知,我們,必須努力! >>>更多美文:好文章

當我站在六號線列車的入口 別人看我就像一只狼狽的狗 當我走到站臺抬起那不堪的頭 明白了這就是世間所謂的溫柔 我伸出凍僵的手 可不可憐那是他們的自由 當我討夠了錢去到六號線的入口 我還是別人眼中的狗 我知道我有太多的不能夠 活像動物園里的猴 還不如個新手的小偷 當列車的女播音又開始吼 當所謂的專家又要解放自由 當胖代替丑 領導人碗里的油 他們就是表里的軸 當我停在列車的入口 我放下了理想選擇了走 2021.3.21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盼望著,盼望著,暑假終于來了。 經過“家庭會議”研究,我和家人踏上了神秘而美麗的新疆之旅。坐在飛機上,看著一望無際的茫茫戈壁,心中滿是疑惑:“這是媽媽告訴我的瓜果之鄉嗎?這么荒涼!”帶著不解,到達了烏魯木齊機場。 取車,準備物資,經過短暫的休息,自駕旅行拉開了序幕。車駛出了烏魯木齊市,一路向西,天地之間逐漸變得開闊起來,放眼望去廣闊無垠,一種立于天地之間的豪邁之情油然而生。遠處是皚皚雪山,前方是一望無際的草原,它們和草地上一群群悠閑散步的牛羊,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山水風景畫。汽車行駛大約五百公里后,翻過一個不知名的小山丘,一個蔚藍色的大湖泊猛然間出現在眼前,我們達到了第一站——賽里木湖。 走下車,溫度急劇下降,風里帶來些湖水的氣息,混著青草味兒,涌入了鼻子,令人陶醉。這時已經是傍晚時分,可太陽卻依舊掛在天邊,遲遲不肯離去。太陽光映射在蔚藍的湖面上,斑駁點點,平靜的湖面倒映著天空、雪山、草地,此時,我已分不清哪個是天、哪個是水了。不一會兒,太陽下山了,氣溫迅速下降,我穿著羽絨服住在蒙古包內,與大自然融為一體,漸漸在月光下進入了夢鄉。早上起來,氣溫大約三度左右,霧蒙蒙的湖面與微微泛白的湖水相融合,寧靜而神秘。 告別了賽里木湖,我們繼續前行。翻越了天山山脈,行走在了中國最美公路之一——獨庫公路,欣賞了巴音布魯克草原美景,感受了那拉提草原的遼闊,穿越了準格爾盆地,參觀了克拉瑪依市,可是令我向往的還是神秘的喀納斯湖。 曾經在書本里讀到,喀納斯湖里住著神秘的“湖怪”,吸引著四面八方的人們來探究真相。帶著滿滿的好奇,我們終于進入喀納斯景區,只見滿目云杉,霧氣縈繞,仿佛進入仙境一般。“月亮灣”如同一道彎月,灑落在青山與白水之間;“神仙灣”仿佛天上的神仙因留戀喀納斯的美麗,在水中嬉戲時留下了一對大大的腳印;“臥龍灣”恰似一條真龍,靜靜地躺在水中,久久不愿離去……沿著幽靜的山路,我們登上了觀魚臺。一灣奶白色的湖水在云杉木的襯托下映入眼簾,水面平靜得不起一絲波瀾。我站在觀魚臺上看著美麗而神秘的湖面,尋找著“湖怪”的蹤跡;站在眺望臺上感受著山水之間的親密。我用力地睜著雙眼,努力地記錄著這一美麗的時刻…… “我們新疆好地方喲!天山南北好牧場,戈壁荒田變良田,積雪融化變農莊……”聽著這首優美動聽的歌曲,我登上了返程的飛機。 新疆真大,山河最美。 我愛我的祖國。 >>>更多美文:經典日志

小時候,看電影是一件奢侈的事。 那時,只要一聽說晚上放電影,大家則奔走相告,全村就像過節一樣興奮,到處喜氣洋洋。一天黃昏,一個放牛娃回來說:今晚放電影,在政府廣場那里已掛起銀幕了。喜訊傳開后,全村都趕緊做晚飯,有的早早去電影場那里擺好木凳,鋪好草席,占個好位置。 夜晚,清風陣陣,夜空湛黑,星星探頭,歡樂地眨著眼睛。電影場機聲突突,人頭攢動,村人從各村墟趕來,圍站而觀。前者席地而坐,后者踮腳觀看。銀幕上機槍嘀噠,飛機轟鳴,地雷爆炸,各類響聲交織一起,把人們帶到遙遠的戰爭年代,讓村人樂得忘乎所以。戰爭片的有《地雷戰》《地道戰》《戰友》等,這類片子,讓村人津津樂道,百看不厭。愛情片是沒有的,因為那個年代,只講革命,思想掛帥。故革命樣板戲的片子多如牛毛,如《沙家浜》《智取威虎山》《紅燈記》《白毛女》等。但,其場景是模擬的,畫面重復呆板單調,人物的行動語言,都是以舞蹈動作來詮釋的,故久看了令人昏昏欲睡,了無趣味。有一次,我看《沙家浜》片子,看著看著,就睡著了。電影放完后,我被回家的人群喧鬧聲吵醒,迷迷糊糊地跟他人回家,差點兒走錯了路。現在想來,很好笑。 有的電影片,讓人看了掉眼淚的。如《賣花姑娘》,敘述的是一個朝鮮農民家庭被地主壓迫的辛酸故事。影片中,女主人翁的哥哥,遭地主陷害被迫出走,女主人翁在一次勞作中雙目失明,為了生計,只得沿街賣花。“賣花喲,賣花喲……”那悱惻酸楚的歌聲,令人淚眼滿眶。我身后有個大媽,“哇,哇”地哭起來。或許是同感吧,或許是女性的淚腺敏感的緣故吧,讓她哭得那么傷心。可見,電影形象的感染力是那么大的啊。聽說,在山村第一次放電影時,銀幕上槍聲大作,爆炸聲四起,村長就命令大家:快散開,臥倒!村人有的四處逃命,有的仆貼于地。還有電影《白毛女》放映,黃世仁行兇作惡的場面出現時,村人怒而大聲說:打死他!打死他!眾人群情激昂,個個握緊拳頭,場面有些難于控制。放映員趕緊解釋說:這是放電影,不是真的。人群方安靜下來,繼續觀看電影。 電影的魅力是無窮的,村里的小孩們也成立自己的“部隊”,把油棕樹枝刀斬成槍,把木頭削成手槍。嘀嘀噠噠,沖啊,沖啊,槍聲進攻號聲經常在我們的嘴里響起。“打仗”是常有的事,卻從來沒有人負傷,也沒有人壯烈犧牲。有的“犧牲”了,很快地活過來,而后又哈哈大笑了。只要有閑暇時間,我們就要“打仗”,伙伴們忙得不亦樂乎。有一天,我的木槍壞了,我就約村里一個小伙伴到油棕林砍樹枝做槍。當我砍下一枝油棕樹后,舉刀再砍第二枝,忽聽背后“哎喲”一聲,我轉身一瞧,不好啦!出大事啦。小伙伴被我勾刀頭敲在前額上,鮮血如注,面如土色。只見他捂著前額上,痛苦地蹲在地上嗚嗚大哭起來。我大驚失色,趕緊把他扶回家。我母親見狀,大罵我一場,而后又慌忙把那個小伙伴帶到大隊赤腳醫生那里治療。他哥哥聞訊趕來,見到我,如遇仇敵,手提木棍,雙目圓睜,怒視著我。見此情景,我害怕極了,轉身就逃了。因惹大禍,不敢回家,此時,天上下著毛毛的細雨,我跑進豬圈躲了起來。黃昏時分,或許是他們了解真相,對我已經沒有恨意,此時,我才小心翼翼地回家吃飯。哎,童年的快樂也要付一定的代價啊! 如今,露天電影已越來越稀少了。取而代之的是電視,有時電視上重放過去的老片子。那些老片子,讓我們回想過去,是我們快樂童年的見證,雖歲月如流,年代久遠,往事卻不時浮現在眼前。重溫往事,童年的事,無論是快樂,還是辛酸的,都是一段美好的時光,令人回味,令人沉醉的。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EF151848RHQWQD15EVE

 


踏輕脆皮豬加盟VS飲料店加盟金ptt 》市場需求是否穩定?成功品牌加盟的利與弊踏輕脆皮豬加盟VS手機維修加盟 》產品質量是否穩定?成功品牌加盟的優缺點分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46j9jj 的頭像
    a46j9jj

    杜家豪的優質必買清單

    a46j9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